佳音Web App新服務

等你來體驗!

 

 

現代人生活步調緊湊、工作生活壓力大,失眠人口也逐漸攀升。音樂是最好的心靈大補帖,在人手一機的新世代,佳音LOVE聯播網運用手機功能提供不同風格屬性的音樂服務,可以助眠,更可以成為您隨時隨地最好的陪伴。

從手機Web App主頁面進入「好好聽音樂」專區,享受四大類型音樂服務:

 

好好聽音樂

助眠音樂

長約100分鐘,有助於沉思、睡眠的,無言無語、輕柔的音樂演奏,讓您放鬆自然入睡。

傾聽音樂

50分鐘的精選音樂。由多次獲廣播金鐘獎肯定的咖啡貓,帶您聆聽豐富多元的音樂面貌。

音樂好心情

古典聖樂導聆名家陳國修,以精選50分鐘的音樂,帶您進入浩瀚豐富的古典音樂殿堂。

老歌曲舊時情

林國欽、張夢瑞,帶您用50分鐘回憶難忘的經典國台語老歌,懷念往日美好情懷。

好好聽音樂服務,在音樂播放完畢後,會自動轉為休眠狀態,不必擔心手機耗電,更不必麻煩動手按暫停。享受音樂、不受打擾!

 

線上閱讀

佳音月刊

從佳音電台精彩的節目中擷取內容精華,化為文字報導的廣播月刊,分享生命見證以及實用的生活資訊。

祝福你

將真人真事的生命故事,印製成祝福你福音小輯,做為福音單張使用。讓使人得救的「佳音」,散播在社會的每一個角落。

祝福你精簡版

祝福你福音小輯的字體放大精簡版。適合給長輩、醫療院所病患探訪閱讀。

兩款的祝福你,如同「真人真事版的福音單張」,免費提供各單位定額索取。

(恕不提供個人訂閱)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