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音播音室

佳音節目臉書直播,熱鬧進行中

 

勇於求新求變的佳音電台,因應數位匯流趨勢,與新媒體結合除了將廣播節目影像化剪輯精彩節目音檔製作3-5分鐘「佳音LoveTube」影片外,並開放臉書直播,即時與全球聽眾建立互動,藉著網路無遠弗屆的影響力,擴張傳播影響力,增加佳音電台收聽市場,提升網站點閱率。

今年(2018年)2月起由《我家Life秀》節目率先開放臉書直播,打響第一炮,其他節目紛紛仿效,加入直播行列,如:《溫馨傳真情-生活法律APP》、《魅力學習看見未來》、《老歌曲舊時情》、《傾聽音樂》、《當我們耶在一起》、《360行聽聽工作怎麼說》等。

面對新媒體盛行的一個全新世代中,佳音電台不斷的與時俱進,掌握趨勢,締造傳播的影響力。歡迎各位聽友加入佳音臉書(facebook搜尋「佳音Love聯播網」)粉絲團,就能收到節目臉書直播的訊息喔!

 

 

佳音年度預算達成率

佳音電台2018年總預算為2618萬元,截至9月底奉獻金額達15,950,237元,

達成率為60.92%,感謝各位聽友、讀者的關心、代禱與奉獻。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