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勇士芬芳錄

 

佳音是我最好的陪伴

 

編輯室

 

親愛的佳音勇士,感謝您深深了解這世界錯綜複雜又混亂的價值觀,社會上亟需公義與真理的聲音,並且以恩典慈愛陪伴每一個需要的人!謝謝您在愛心裡堅定並持續地參與投入,為佳音電台奉獻與代禱,讓這個空中的守護者能繼續為真理發聲,維持營運於不墜。當然,每位勇士的需要,佳音也聽見了,讓我們心手相連,祈求神記念並看顧每位佳音勇士,賜給您強壯的心靈與體力,一同為神國大業向前邁進! 

勇士一:在病痛中我仍要奉獻

住在台北的劉阿姨是佳音的忠實聽友,長期收聽佳音頻道,也透過奉獻成為佳音勇士。2018年10月初檢查確定罹患淋巴腫瘤第四期,心情極度沮喪與難過時,透過佳音電台全體同工的關懷代禱,讓她得到極大的力量面對病痛與化療。

因為子女都在國外,除了先生和教會,她最感謝上帝藉著佳音同工的代禱,有勇氣去面對每次的化療。所以每次化療結束後,即便身體虛弱也要請先生陪她去郵局劃撥,守住為佳音固定奉獻的約定。

勇士二:我的產業是屬於神的

蔡小姐從事設計工作,她表示自己不是基督徒。「那為什麼想為佳音電台奉獻呢?」「我就是覺得這個電台不錯,在工作中偶而聽到你們有需要,就奉獻了!」

她喜悅的分享:有一次她心愛的老貓要開刀,因為年紀有點大,擔心手術有危險,朋友建議她向上帝禱告祈求開刀順利。結果手術過程非常成功,老貓身體恢復健康。現在跟著朋友去教會,想更多認識上帝,相信佳音電台要成為許多聽友的祝福!

勇士三:在孤單中有上帝的陪伴

姚姊妹十多年前隻身來台,當時人生地不熟,還不認識耶穌,身邊又沒有朋友。某天無意間聽到佳音電台播出的「靈命日糧」節目,每天一小段《聖經》經文、幾句鼓勵的話,讓孤單的她彷彿找到安慰與依靠的力量!從此每天固定收聽,並進入教會受洗成為基督徒。現在的她是一位愛神、渴慕真理的好姊妹。「最大的希望呢?」就是藉著奉獻,讓尚未認識耶穌的先生和女兒,及許多空中的朋友,能透過佳音頻道聽見福音好消息!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