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勇士芬芳錄

 

合神心意的奉獻

是神所悅納的

佳音電台成立迄今,除了上帝親自招聚各方的專業人才,同心守護台灣的天空,更賜下平安、喜樂給經由收音機和網路收聽的每位聽友。而最激勵電台同仁的,莫過於那些在各個角落、默默支持佳音的勇士們,他們也許不富有,也許只是小人物,但是所奉獻的每分錢,在神面前的每次代禱,相信上帝都看到、聽到了,祂必大大回應、天天祝福、保護每一位勇士!

勇士一:在社區做光做鹽 在國度為神奉獻

71歲的余姊妹曾經是佳音電台最忠實的聽眾,最近她也越來越活躍了!原來余姊妹當選了社區的委員,必須把更多的時間放在社區部的服務上。她很開心的表示:「我在社區裡面做光做鹽也是為主所用,發揮我的影響力啊!」

但余姊妹沒有忘記她在國度裡持續的奉獻,「雖然聽得比較少了,但是為神國的奉獻不能少。我們所做的,只要是合神的心意,主必然悅納。神願意祝福祂的兒女,我也要與主同工,用奉獻祝福佳音美好的福音宣教啊!」

勇士二:世代傳承,繼續支持佳音

都說人生最大的失落,就是失去心愛的另一半。但是對於已經81歲的沈奶奶來說,每天的生命、氣息、力量都在於主,最重要是她接下了先生過世前的遺志-為了廣大的福音禾場,不能停止支持寶貴的媒體宣教,要繼續為佳音電台來奉獻!

「雖然我年紀大了,現在我就是交代孩子每個月劃撥,用奉獻來支持佳音。」

佳音勇士,感謝有您

親愛的佳音勇士!感謝您深深了解這世界混亂又悖逆的價值觀,社會亟需公義與真理的聲音,並以恩典慈愛陪伴每一個需要的人!謝謝您在愛心裡堅定持續地投入奉獻與代禱,讓這個空中的守護者能繼續為神發聲,維持營運於不墜。新的一年讓我們心手相連,求神賜您強壯的心靈與體力,一同為神國的復興而努力。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