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勇士芬芳錄

 

以奉獻擴張你我的帳幕

佳音電台成立迄今,除了上帝親自招聚各方的專業人才,同心守護台灣的天空,更賜下平安、喜樂給經由收音機和網路收聽的每位聽友。而最激勵電台同仁的,莫過於那些在各個角落、默默支持佳音的勇士們,他們也許不富有,也許只是小人物,但是所奉獻的每分錢,在神面前的每次代禱,相信上帝都看到、聽到了,祂必大大回應、天天祝福、保護每一位勇士!

勇士一:

有佳音陪伴,服事更喜樂

楊林姊今年75歲了,但是她平常喜歡在教會做些愛宴服事,並不因年齡而落人後。做愛宴時,她總喜歡打開最愛的佳音電台,用佳音好聽的節目與詩歌一路陪伴,不僅飯菜更好吃,也讓她的服事更加喜樂充滿。

楊林姊謙稱自己不太會傳福音,卻很想和許多收聽電台的朋友,分享福音的好處,所以她選擇奉獻給佳音電台,希望自己也能參與在福音媒體的宣教事工上,愛主、愛煮也愛人,傳播福音的大好消息。

勇士二:以奉獻擴張你我的帳幕

朱姊妹因為眼睛黃斑部水腫在2月底開刀,休養期間就靠著收聽佳音電台的節目,安慰她身體的病痛與軟弱。有一天,她突然聽到周神助牧師,在廣播上呼籲的募款廣告,周牧師分享的經文如下-「要擴張你的帳幕之地,張大你居所的幔子,不要限止:要放長你的繩子,堅固你的橛子。」(以賽亞書52:4)

這段經文讓她聽了很感動,心動馬上行動,朱姊妹馬上奉獻一筆款項,為了擴張神國帳幕,響應即將在桃園開播的GoGoRadio,並且祝福佳音電台2019年開枝散葉,結實纍纍!

佳音勇士,感謝有您

親愛的佳音勇士!感謝您深深了解這世界混亂又悖逆的價值觀,社會亟需公義與真理的聲音,並以恩典慈愛陪伴每一個需要的人!謝謝您在愛心裡堅定持續地投入奉獻與代禱,讓這個空中的守護者能繼續為神發聲,維持營運於不墜。

新的一年讓我們心手相連,求神賜您強壯的心靈與體力,一同為神國的復興而努力。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