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佳音播音室

 

咖啡貓-傾聽音樂《我的聖誕家宴》聽友會

愛 友情 音樂 每個人生命中的主題曲

向來低調的佳音電台《傾聽音樂》節目主持人咖啡貓(楊盈箴),12/12(四)晚間,於台北基督之家,舉行了入行二十年的《我的聖誕家宴》聽友會,這是一場結合愛、友情與音樂的溫馨饗宴,與會的每一個人,聽覺與心靈都受到飽滿滋養。

大學時期成為佳音電台工讀生的咖啡貓,從小嚮往廣播工作也幸運地走上職業之路,二十年來日日堅守崗位,在她熱愛的音樂與藝文領域中大放異彩,其製播的《傾聽音樂》及《藝論紛紛》節目,不只為聽友提供美好的聽覺陪伴,優質內容使她曾三度獲得廣播金鐘獎殊榮。

聽友會上,咖啡貓與傳愛團契的音樂好友們,蘇婭、古晧、艾青、史茵茵、唐青、連依涵、楊豐彥、廖雅慧、天路客、Aeon、楊映淳、李恩瀚、劉懷恩等人,共同打造了豐厚溫暖的天籟夜晚,懷舊經典歌曲與美好的福音音樂,在眾歌手誠心的敬拜能量中,現場充滿著神同在的光芒,照亮聽友心中對音樂最初的感動。

現場的暖心曲目,由蘇婭的《Yesterday Once More》懷舊收音機氣息開場,楊映淳古典鋼琴彈奏的《舒曼》讓人沈醉,楊豐彥的聲樂演出讓人激昂,美聲古晧、艾青、史茵茵、唐青、連依涵分別演唱了《十字架上的愛》、《遇見愛》、《當答案不夠時》、《Mattinata R. Leoncavallo in D》、《Wind Beneath My Wings》等悠揚樂曲。

天路客的《從與往》,讓基督徒朋友們,聽見不一樣的搖滾敬拜風格,震撼光明的編曲,為現場增添了剛強的力量。

特別嘉賓天韻合唱團廖雅慧觸動心弦的《呣免驚耶穌佇此》,則讓每個人眼角閃著淚光,感念有耶穌的愛實在美好幸福,她更帶來親自烘焙的手工薑餅與現場朋友分享,給孩子聽的音樂組曲《Baby Shark +聖誕老公公》,增添了聖誕佳節的歡樂溫度,現場小孩皆在台前開心同歡,純真的笑聲感染與會者。

在眾歌手合唱的《為愛降生+愛的箴言》後,台北基督之家的寇紹恩牧師驚喜出現,為現場所有人祝福禱告,並期許每個人生命中都有一首美好的主題曲,洗滌心靈的《我的聖誕家宴》音樂盛宴,在充滿愛的祝福中精彩落幕。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