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佳音播音室

在這裡,說些知心話,不多不少,剛剛好

 

祖孫傳情∼代代相傳

「有些故事沒有被留下來,就錯過了。」佳音Love聯播網舉辦的「佳音金傳獎—祖孫傳情∼徵文暨微電影創作比賽」,2020年邁入第三屆的賽事活動,特將主題延伸為「祖孫傳情—代代相傳」,鼓勵大家以「親情」為故事題材,一同記錄家族的溫暖故事。

報名收件自2020年6月1日(一)起至2020年8月23日(日) 祖父母節當日為止,於佳音官方網站接受線上報名及收件。

我們將於9月18開放人氣票選,並暫訂於10月25日(日)重陽節舉行頒獎典禮,微電影組最高獎金10萬元、徵文組3萬元,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佳音線上閱讀《ISSUE》電子書全新體驗

你想體驗在手機上翻閱雜誌的快感嗎?佳音廣播月刊,全新ISSUE電子書上架,只要掃一下條碼,立刻可以享受在手機上翻閱雜誌的便利。若想單篇文章閱讀,也歡迎加入臉書《非讀不渴》粉絲專頁或至佳音Love聯播網站線上閱讀來搜尋您喜歡的主題!讓閱讀變成溫暖的事,佳音為您補給心靈雞湯,增添心靈防疫免疫力!

 

桃園專案依然需要您的代禱支持

GoGo Radio目前已完成第一階段塔台機房建置,並取得電台執照,已在桃園FM104.3頻道播放音樂。目前桃園錄音室正規畫建置中,已經向主管機關申請廣播執照,通過後即可正式播送節目。一塊磚、一份參與媒體宣教事工的心意,邀請您一同參與建造GoGo Raido!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