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勇士芬芳錄

親愛的佳音勇士!感謝您深深了解這世界混亂又悖逆的價值觀,社會亟需公義與真理的聲音,並以恩典慈愛陪伴每一個需要的人!謝謝您在愛心裡堅定持續地投入奉獻與代禱,讓這個空中的守護者能維持營運於不墜。求神賜您強壯的心靈與體力,一同為神國的復興而努力。

 

母愛,因奉獻而倍加芬芳

佳音電台成立迄今,由上帝親自招聚各方的專業人才,同心守護台灣的天空。而最激勵電台的,莫過於各角落的佳音勇士們,你們所奉獻的每分金錢,每次代禱,相信上帝都看到、聽到了,祂必大大回應、天天祝福每一位勇士!

勇士一:與媽媽同步,得著心靈的平安

身為佳音電台的忠實聽友,余媽媽每天一打開收音機就定頻在佳音,幾乎成為她生活的重心了。其實最近的她有點心事,因著新冠病毒重創美國,本來在美就讀機械工程今年就要畢業的兒子也受到波及,她心裡雖然擔憂心中卻滿有平安。

余媽媽決定為兒子奉獻給佳音,一方面希望他能在媒體宣教的事工上有份,特別在這疫情蔓延人心恐慌的時刻,兒子也能透過網路或APP,與母親同步收聽充滿希望的聲音,隨時得著心靈的平安與溫暖。

勇士二:為母的心-要奪回在世界流浪的兒子

王姊妹是長期支持佳音的勇士,即使因為年紀老邁沒有太多收入,每月仍是從生活費中挪出一筆固定的金額奉獻,唯一的心願就是求主拯救她仍在世界流浪的小兒子,能早日回到神的面前。       

進入老年的王姊妹,感謝神賜她平安豐富的人生,而今「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就成為她每天的禱告,也深信神要大大使用佳音的事工,成為許多未信之民最美善的祝福!

您的禱告、您的奉獻,神都悅納了

全球燃燒的疫情,並沒有因著逐漸加增的死亡與毀壞,抹去了即將來臨的母親節光輝。相反的,最黑暗的時刻,我們看到母親深愛子女的迫切,省吃儉用也要為神國奉獻,因此刻沒有比愛主愛人更大的事,母愛的光輝因而倍加閃耀!

佳音勇士中的媽媽們:佳音電台全體同仁在此向您致上最高敬意,祝福天下的偉大母親,永遠平安、幸福、喜樂!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