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勇士芬芳錄

疫情中的奉獻,光明必驅逐黑暗

 

後疫情時代,

需要每位佳音勇士

特別投入

 

感謝神保守台灣,讓新冠肺炎的傷害減至最低。情勢雖然趨緩,許多疫前狀況卻無法完全恢復。百業蕭條、供應鏈失衡、無薪假和失業人數倍增…,今年的大學畢業生甚至一職難求。

如何讓許多失意的年輕人和經濟谷底中的各行業奮力再起?如何讓受傷的心靈重新找回對人心與大環境的盼望?除了政府應有作為,祈求每位佳音勇士舉起聖潔禱告的手,對整個社會的不良氛圍投入更多禱告,此時此刻,台灣需要您!

勇士一:

代禱與呼求,神都聽見了

林姊妹一家人都是佳音電台的忠實聽眾。從開播至今20幾年來,因著認同媒體空中宣教的大使命,讓林姊妹與先生、兒子三人持續地以奉獻支持佳音,也特別感動於佳音同工持續地為他們一家守望代禱。

在一次偶發的狀況中,先生突然失去意識猶如經歷死蔭幽谷,即使林姊妹打了三次救護車電話都沒接通,緊急中只能迫切禱告呼求神的拯救。奇妙的是先生竟然慢慢地恢復意識,雖然完全不記得所發生的事,人卻恢復了正常的生活。林姊妹一家因此深深感謝神,希望透過奉獻回應神的恩典與祝福!

勇士二:

以奉獻感謝 神賜福我的產業

身為大陸嫁來台灣的新住民,姚姊妹育有兩個可愛的女兒,小女兒今年要上高中了,每一次的奉獻,做媽媽的心就特別感謝上帝對他們這個家庭的祝福。

聖經上說,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每個孩子都是神的寶貝,姚姊妹相信神必會在女兒的學校與課業上加添智慧、能力,榮神又益人!藉著奉獻給佳音,願更多的年輕人能被佳音的福音預工吸引,經由廣播認識這位又真又活的神!

歷經死蔭幽谷,有神同行

佳音電台成立迄今,由上帝親自招聚各方的專業人才,同心守護台灣的天空。而最激勵電台的,莫過於各角落的佳音勇士們,你們所奉獻的每分錢,每次代禱,相信上帝都看到、聽到了,祂必大大回應、天天祝福每一位勇士!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