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勇士芬芳錄

佳音電台成立迄今,由上帝親自招聚各方的專業人才,同心守護台灣的天空。而最激勵電台的,莫過於各角落的佳音勇士們,你們所奉獻的每分錢,每次代禱,相信上帝都看到、聽到了,祂必大大回應、天天祝福每一位勇士!

 

平安月,

佳音傳遞真平安

 

因著耶穌,疫情中有平安

時序進入八月,許多人因民間信仰的鬼節而大肆祭拜。而台灣和少數國家之外,新冠疫情仍在北美和中南美等地恐怖延燒,彷如末日來到。

「但我所看顧的,就是虛心痛悔因我話而戰兢的人。(66:2)親愛的佳音勇士,這世界雖因罪惡墮落,但神仍深愛祂所創造的每個孩子,因祂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祂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神的救贖從不遲延。

所以讓我們起來宣告那大好的信息吧!耶穌是賜平安的神,唯有耶穌能驅除人心中最深的鬼魔、幽暗與恐懼,為您周圍的每一位親友,傳遞真平安的好消息!

勇士一:新媒體時代,奉獻帶來新祝福

從佳音一開播就收聽至今的郭姐妹,是我們非常忠實的聽友。最近她剛從工作岡位退休,佳音的節目更成為她每天的陪伴。

郭姊妹喜歡在閒暇時和朋友、鄰居推薦收聽佳音或分享福音的好消息。把自己過去如何從不信,甚至過度迷信中,找不著安全感,心中沒有平安,直到信主後遇見耶穌,才真實感受上帝的存在與平安的印證分享給周圍的人。

對於新媒體時代的人手一機,她很認同靠媒體傳播福音乃未來勢在必行,所以希望透過奉獻,支持佳音讓未信主者都能從空中領受上帝的祝福。

勇士二:你顧念神的家,神也必顧念你

林姊妹在外縣市經營印刷業,每月有感動為佳音事工固定奉獻。雖然從年初開始因疫情嚴峻許多產業都受影響,生意一落千丈,但她們的事業卻仍在主的祝福中平穩而順利,天天經歷主的恩典。

每天的感恩是她禱告的重心,因為他相信惟有把自己與主連結,才能結出屬靈的新生命。她相信神並不虧待人, 透過禱告與神的話是經歷上帝最棒的祝福管道,也深信神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當她顧念神的家,神也會顧念她的家;祈願上帝賜下恩惠平安,與因疫情而水深火熱的世界同在。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