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勇士芬芳錄

 

一封佳音勇士

的來函

 

佳音電台收信平安:

頃讀十月號佳音月刊的家書,深深被其中一位老姊妹的義舉所感動,老姊妹是看到月刊的義賣廣告,得知電台近期財務狀況的艱難,勇敢地為共襄盛舉而發聲!原來佳音電台2020年因著疫情延燒,而奉獻達成率驟減,但電台仍不願大張旗鼓說明拮据,而是想方設法透過主內肢體個人募款等行動,期待開啟每一個人的心窗,因為由深淵與深淵回應而來的支持比公開呼求更重要!

○○○姊妹上

1126日是感恩節,感恩節主要是為了表達對上帝的感恩,當我們在豐富中,往往不會忘記感謝;但當我們身處逆境之中,卻很難做到仍然要感謝上帝。感謝所有的佳音勇士們,即使在大環境如此艱難的時刻,仍然堅持守望、愛護佳音!我們相信,上帝的祝福就隱藏在我們最埋怨、最掙扎的情境中,佳音的好聲音或許不能賺得世間財富、躲過天災病痛,卻能讓我們的心緊緊連結在上帝寶座前,保守眷顧每位勇士未知的每一天!

勇士一:將財寶撒在天國好土上,楊媽媽請安息

在世享壽88歲的楊媽媽,因癌症五月底安息主懷,她的兒子也謹記母親生前遺願,代替媽媽將一筆預備好的金額奉獻給佳音電台。楊媽媽愛上帝、愛佳音的心,在同工意外收到這筆奉獻後,都特別感念與不捨。

楊媽媽要藉著佳音的媒體宣教福音事工,來大大祝福今日仍活在黑暗中的人。楊媽媽這份天上永恆的產業,必被神大大紀念,從此與神享受天國的一切美好!

勇士二:我用《祝福你》單張,祝福需要的人好頻道

宜蘭的國中退休老師洪姊妹,退休後每次都向佳音電台索取百份以上的《祝福你》單張,在醫院、在鄰里中傳揚基督福音。洪姊妹對弱勢的朋友特別有負擔,常透過里長深入認識需要幫助的人。透過《祝福你》的見證內容,她期待許多心靈柔軟的人可以藉此認識上帝,並得著上帝那永遠又豐盛的生命。時光,一同來為心靈補給養分!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