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佳音播音室

 

親愛的聽友,我們準備好了⋯⋯

 

佳音Love聯播網的兩個好朋友Love Radio 羅東FM90.3和GoGo Radio 桃園FM104.3新成立的響應式網站,已經以嶄新時尚的面貌和大家互動囉!

五大友善功能:

*響應式網頁呈現:讓使用者無論是使用手機、平版、電腦或40吋大螢幕瀏覽,都可輕鬆對應不同解析度、大小有適合的呈現,減少使用者進行縮放、平移和捲動等操作行為,總之就是看得清楚看得方便!

*節目分類一目瞭然:您喜歡音樂欣賞還是職場新知?直接進入分類區塊選擇您喜歡的節目類型,不用再東找西找,一次就定位!

*24小時音樂串流:網頁下方有不同的音樂網可直接連結,24小時傾聽您喜歡的音樂,不被打擾,浸身於音樂的心靈花園!

*全球現場同步收聽:無論您在世界的哪一個角落?您不用擔心錯過您喜歡的節目,只要上網即可同步收聽電台節目,讓您一手掌握節目最新資訊!

*友善臉書連結:一個觸鍵,視野無限!您可以直接透過網站連上臉書等其他相關推薦網站,讓你可共享閱讀及社群功能!

網站到底有多好,還是要您用了才知道!現在就上網瀏覽吧!

羅東Love Radio:903fm.com.tw

桃園GoGo Radio:gogoradiofm1043.com.tw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