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勇士芬芳錄

佳音電台成立迄今,由上帝親自招聚各方的專業人才,同心守護台灣的天空。而最激勵電台的,莫過於各角落的佳音勇士們,你們所奉獻的每分錢,每次代禱,相信上帝都看到、聽到了,祂必大大回應、天天祝福每一位勇士!

 

新媒體時代,佳音勇士大集合

 

充滿變動與未知的時刻,也是人心最容易接受福音的時刻

傳道書十一章說「人活多年,就當快樂多年。然而也當想到黑暗的日子,因為這日子必多,所要來的都是虛空。」人類的放縱與墮落,終於造成美好大自然的反撲,動植物大量滅絕當黑夜已深,正是基督徒起來傳福音的時刻!

親愛的佳音勇士們!在這2021的新媒體時代,感謝神使用你我,藉著奉獻和禱告,將佳音電台的空中福音傳播、新媒體收聽的策略逐一賜給我們,可以陪伴各個角落中孤單、傷心的人,許多人得著生命中新的啟發,得著生活中滿滿的能量,更吸引許多失喪的靈魂得著福音的智慧,成為神國中嶄新的子民。

謝謝您在過去一年的忠心委身,相信神已悅納您和佳音電台同心合一的服事。展望充滿盼望的2021,不論奉獻或代禱,請您繼續和我們手牽手大集合,以感謝為祭獻給神,並以禱告迎接新媒體時代復興的來臨!

勇士一:2021,做神百般恩賜的好管家

住在台中市的張姊妹,是一位忠心的佳音勇士,即使台中收不到佳音她仍舊下載手機App收聽。因為有感於電台福音事工的影響力,她非常肯定廣播新媒體的無遠弗屆,正是傳揚福音的最佳利器。

聖經上說:「各人要照所得的恩賜彼此服事,做神百般恩賜的好管家。」既然佳音在前方為神打仗,勇士們就當在後方透過奉獻與代禱來扶持,相信這是神所喜悅合一的服事,要讓未曾聽聞福音的人,透過佳音Love聯播網散播的好消息,遍地開花得著永恆的產業。

勇士二:新媒體時代,藉佳音廣傳福音

許姊妹的姊姊與姊夫長居美國,卻對台灣的宣教事工有負擔,於是託她劃撥奉獻給佳音電台,一家三人都成為佳音勇士。

許姊妹回憶說:20多年車上的收音機無意中轉到佳音頻道,讓她聽著聽著從此就把收音機定頻在FM90.9,一晃眼過了20幾年,許姊妹自己因此信了主,全家也歸入主的名下。因著這經歷,她相信透過佳音的廣播,可以把福音傳得更廣更遠。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