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音Podcast

來自空中的心靈饗宴

 

陪伴中見證主恩談白水溪聚落

台南有一處白河水庫,

還有一個白水溪聚落。

這裡的白水溪教會,1870年開始安靜的坐落在山上,經歷過危難,更經歷上帝豐盛的恩典。

這次吳樂昌傳道接受專訪,要好好地來談談白水溪教會在服事與陪伴長輩的過程中如何的看見生命的轉變。

 

從台北看天下Podcast

https://reurl.cc/GoLdmD

 

 

快樂送到家文人進工地

凱沁老師專訪毛樂祈作家與編輯,台大工程背景,加拿大神學院畢業,父親是教授,回台灣成為文字工作者,因陪伴妻子工作轉換去美國,在上帝沒有打開成為傳道人之門的狀況下進入工地工作。

他需要克服的是甚麼?原本在書房文字中穿梭的他現在在裝潢工地中揮汗。與您分享生命的跨越。

 

快樂送到家Podcast

https://reurl.cc/e67E0M

 

 

那些關於眷村的故事

「再現士林風華」節目再次邀請東吳大學人文社會學院黃秀端院長,這次我們請他談談「眷村」。

關於眷村的柔情,眷村的強悍,眷村的辛酸,眷村的風味,眷村裡發生大大小小可歌可泣的故事,還有艱苦歲月下的那些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瑣事。

請您千萬別錯過。

 

再現士林風華Podcast

https://reurl.cc/VjQlYb

 

 

「醫起」幫幫忙

我也要像大樹一樣高

再營養的餐點不好吃,孩子不入口,只能白搭。

這集請來同為保母的阿招師傳授美食秘技,讓孩子買單吃飽飽長好好。

現在流行照『骨齡』??

特邀馬偕兒童內分泌醫師,網路人稱「剛剛好醫師」黃世綱,帶我們一探骨齡奧妙。

 

家庭保健室Podcast

https://podcast909.pse.is/428m7s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