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音Love聯播網媒體中心】

佳音的希望、愛的重生

近來隨著新冠疫情擺盪,我們的心情彷彿也跟著搖擺不安,但在這場疫情背後,佳音電台的周圍也蘊生了許多動人的故事與值得我們感恩的人事物,成為疫情裡珍貴的祝福。

高齡近90歲的林靜玲阿姨,多年來以自己親手串成的水晶飾品,支持奉獻佳音。疫情時期林阿姨雖然減少出門走動,卻更積極地串珠子來支持佳音建置媒體中心。每一件放在掌心中閃著水晶光澤的十字架,均是林阿姨耗費極大的眼力與體力穿針引線完成,但林阿姨表示,若能替佳音帶來更多的收益,她將一直這樣做下去,因為這是她為主獻上最閃亮的十架!

我們的佳音勇士,永康商圈李慶隆理事長,一直以來也全力支持佳音媒體宣教的事工。理事長深信愛能感動一切,而佳音電台就是一個在愛中努力發光發熱、在信仰裡始終堅持如一的福音媒體。日前李慶隆理事長所著的「女力重生」出版,他的朋友們購買了數千本贈送給佳音,後續凡透過佳音電台購買此書的銷售所得也將全數捐贈為「佳音建置新媒體中心」的募款經費,期待愛的影響力能感動更多的人。

佳音電台官網義賣品專區中,陸續亦有勇士及主持人們為佳音建置媒體中心捐贈義賣品,每件商品及商品背後的故事,都賦予著對佳音的期待與展望。

誰都無法預料,一場疫情竟會對全球造成如此沉痛的衝擊, 我們真的更需要好的聲音、好的故事、好的見證來替我們的心靈打氣!

佳音媒體是守護心靈的「希望之聲」,儘管近來募款的情形愈發艱困,但我們依然努力在疫情中堅守崗位。每一個人為主擺上的心意與方式都不同,希望這些愛的義賣品,不只能成為你我的祝福,亦能拋轉引玉讓更多的人看到人心的需要、一同來支持贊助佳音,讓好聲音永續經營「聲聲不息」!

佳音義賣品服務專線02-2369-9050分機700 歡迎洽詢訂購支持奉獻佳音

 

>>>建構佳音Love聯播網媒體中心募款進度

購屋款 7,000萬元 + 設備款(估價中)

5月奉獻金額106,600元,累計募得14,125,382元。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