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台長推動媒體宣教使命

 

        一月十八日,台北靈糧堂舉行媒體宣教主日,邀請佳音電台呂思瑜台長就廣播、網路、聖樂網對媒體宣教的影響力,在兩堂國語主日崇拜中證道,呼籲「最壞的時代也是最好的時代」,經濟衰退、失業率高、人心沒有平安,亟需心靈安慰時,使用分秒守護城市心靈、24小時陪伴安慰的佳音LOVE聯播網宣教媒體,是最壞時代的最好陪伴者。



佳音兒唱團學期成果發表


       一月十八日下午下午三點,歡樂的歌聲充滿在台北靈糧堂宣教大樓13樓,佳音兒童合唱團上學期的成果發表會,團員與家長齊聚,歡笑聲、讚嘆聲、掌聲不絕於耳。

 

        團員演唱唱包括【四季頌讚】、【讚美造物主】、【信心之歌】、【地球村之歌】等十首歌曲,在場家屬隨著輕快的旋律快樂搖擺。當天有幾位團員擔任主持人,穩健的台風和天使般的歌聲贏得如雷的掌聲。新學期已經開始,祝福每位團員在這裡開心的歌唱,更歡迎愛唱歌的小朋友們加入這歡樂的大家庭。(廖純慧/佳音LOVE聯播網音樂編審)



車禍受傷 魏冠中在病房電話連線製作節目


       2月7日本台「運動佳音」(週六11:05-12:00播出)主持人魏冠中結束週六現場節目錄音後,騎自行車返家途中遇車禍遭休旅車撞倒,並自胸部輾過,十根肋骨斷裂,緊急送至醫急救,感謝主的保守,經過檢查觀察迄今內臟沒有出血。12日轉到普通病房繼續進行治療。魏冠中在傷重中仍堅守崗位,主動表達在病房中以電話連線方式製作2月14日的節目,忍痛完成節目的敬業精神令人佩服!


       他的家人表示,從事發到現在他的意識都相當清楚,醫生說,「這樣的意外,能夠生還,沒有斷手斷腳…根本是奇蹟!」同時,魏冠中在第一時間請家人向佳音團隊發出代禱需求,他說,自己雖尚在慕道中,仍感受得到禱告的力量!劫後餘生,他也發覺平日保持規律運動很重要,讓他有強健的體格,有助他的復原。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