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愛佳音

賀!羅東電台敲響2009金鐘


佳音Love聯播網羅東電台以「24小時報時台呼」初試啼聲,敲響金鐘,榮獲98年度「非商品類廣告獎」。


呂思瑜台長代表領獎時,首先對上帝獻上感恩,並感謝評審的肯定、感謝聯播網佳音電台、佳音勇士、電波勇士、羅東電台前前後後的工作人員,以及宜蘭縣縣長呂國華及夫人,每一次均參與羅東電台舉辦的活動,給予鼓勵及支持。



        

評審的評語是:「收集宜蘭各地之環境音,在地人工作特質及談話情境,讓整個廣告充滿難以言喻的生命力,及濃濃的地方色彩,把廣播的特質—聲音,發揮到極致,讓聲音透過廣播變得如此有力量、有味道。整個羅東透過環境音被還原了,讓人有身歷其境的感覺,夠道地、夠味道。對一個地方電台來說,這支廣告做到相關度、共鳴度,從小小生活細節,傳遞它對當地人們的瞭解與愛。」


  

佳音電台榮獲2009金展獎


十月二十日,由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舉辦的「2009金展獎」頒獎典禮上,表揚進用身心障礙者工作績優機關,佳音電台因為長期進用重度肢障員工劉麗紅,獲頒私立二等獎的獎座與獎金,呂思瑜台長從人事行政局張念中主秘手中接下獎座,感到格外有意義。


呂台長表示,關懷弱勢族群是台內製播的重點,未來除繼續開放工作機會給優秀的身障廣播人外,也會持續透過廣播,鼓勵身障朋友走進職場發揮所長。



★Juby真情分享,觀眾感動落淚


佳音電台「週末wonder land」主持人Juby,十月十日下午在宜蘭市友愛百貨九樓宴會廳,主講第七場女人聚樂部講座「走出喪夫之痛-單親媽媽不孤單」,分享歷經喪夫之痛,獨力扶養三名年幼孩子的過程,並演唱已故音樂創作人馬兆駿的歌曲。Juby勉勵觀眾,不要看自己所缺乏的,要試著把手伸出去,把所擁有的給別人,發現付出也是一種快樂幸福。其次,父母要適時的讓孩子知道自己的難處並放下身上的重擔,孩子才能快快長大。Juby真情分享,台下觀眾感動得頻頻拭淚。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