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雲 (星辰之音廣播製作聯盟執行長、佳音電台顧問)


金銀我都沒有,只把我所有的給你,我奉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叫你起來行走!(聖經 使徒行傳3:6)

使徒彼得兩千年前在耶路撒冷聖殿美門口的曠世之音,傳達了教會福音使者最神聖的呼喚――生命向所有困境突圍,重現再起的生機,讓人得著真正深沈的祝福!耶穌的道路正是一個「看似一無所有,卻是樣樣都有」的偉大經歷。

佳音電台,在普世華人廣播機構,是一路堅守初衷,以傳揚純淨福音為最高使命的珍貴媒體。由創台迄今,步履維艱,卻未曾停歇向前,所有得失,總在折衝盡處逆轉,顯明不被震動,無可阻擋的身影!

若傲然手持金杯,卻失落純淨(聖經  啟示錄17:4),不如謙卑像那孩子獻上僅有的餅魚,等候主成就更大的祝福。

先有基立溪、撒勒法的隱藏與等候,才有迦密山上天火突降的震撼、甘雨驟臨的欣喜以及洞穴深處的微聲安慰。我看見佳音電台的前方,一如以利亞的事奉「當走的路甚遠」(聖經  列王記上19:7),卻是極其榮耀!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