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月3日下午,一位訪客專程來到佳音電台,把手中抱著的一個小布袋交給佳音同工,指明這筆錢是要奉獻給佳音電台,作為媒體宣教的經費。
細看下,袋子裡裝的都是50元的硬幣,數一數共有200個,總金額是1萬元。來賓靦腆的說,這是他和太太為支持佳音電台而存的錢。
這位來賓對佳音電台的同仁來說並不陌生,因為我們偶而會向他訂購美味的便當。在物價高漲的時候,使用每塊錢都要精打細算、錙銖必較,對於經營家庭式便當的這位佳音勇士而言,他們倆夫婦得要賣出很多個便當,才能賺到這1萬元。
當他們聽到佳音電台的募款呼聲後,立刻毫不猶豫地拿出自己所賺得養生收入,支持福音媒體的宣教需要,他們無私的奉獻,激勵工作同仁要珍惜,從上帝賜下以廣播媒體服務聽友的恩典與機會,並善用每一筆奉獻的金錢。

相信上帝會照著《聖經》所說的,捐得樂意的人,是上帝所喜愛的,⋯使我家有糧,以此試試我,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傾福與你們,甚至無處可容⋯。
佳音電台感謝所有支持廣播媒體宣教的佳音勇士們,願上帝親自記念並祝福報答您的奉獻與關懷!
佳音Love聯播網、悠遊聯播網,因著您的奉獻,能持續傳送好信息,使每一顆期待關懷的心得著安慰,每一位尋找真理的人得著飽足!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