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樂學堂】

八種豐胸食物

洪若樸 (臺北市立聯合醫院忠孝院區營養師)


您想要豐胸嗎?如何隨即可得從日常飲食中攝取?讓我們為您選擇健康豐胸的八種食物。為顧及健康、營養,兼具調經益氣、滋補身體、促進代謝,不妨將正確豐胸飲食帶入日常生活中,在進食的同時也要兼顧均衡與運動。


花椰菜:


含豐富的維他命A、類黃酮,有利激素的分泌。同時,花椰菜富含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膳食纖維、維生素及礦物質。


玉米:

玉米為鹼性食物,含維生素E,可以提高雌性激素,有助於豐胸。


青木瓜:


青木瓜含豐富的木瓜酶、植物異黃酮素及維生素A等成份,能刺激女性荷爾蒙分泌,使乳腺暢通,達到豐胸的目的。


大豆:


大豆含蛋白質、脂肪、卵磷脂、鈣、磷、鐵和維生素B1、維生素B2等,是人體必需的營養素,還含有“植物雌激素”,能有效提高體內雌激素,它也是理想的優質豐胸食物。


核桃:


核桃富含蛋白質、礦物質〈鈣、鎂等〉、維生素B、維生素E和鋅,有利於延緩衰老,此外,核桃還含豐富亞麻酸,刺激雌性激素合成。


花生:


花生具補虛,益壽、抗衰老,美容的功效,能刺激雌激素的分泌。含有脂肪,蛋白質,氨基酸,卵磷脂,嘌呤及花生鹼,膽鹼,澱粉,纖維素,無機鹽和維生素A、B、C、E、K,生物素,生育酚;還含有鈣、鉀、磷、鐵、鎂等多種元素。


黑芝麻:


黑芝麻富含維生素E,能促使卵巢發育,增生成熟的卵細胞,刺激雌激素的分泌,促進乳腺管增長,幫助乳房長大。黑芝麻含芝麻酚,是延緩女性衰老的重要滋補食品,其維生素B含量豐富,可促進新陳代謝,有利於雌性激素和孕激素的合成,幫助美胸。


豬腳蹄:


含豐富的膠原蛋白,能促進雌激素分泌,幫助胸部發育泌乳,豬腳蹄中的膠原蛋白是人體皮膚的主要成分之一,膠原蛋白與普通蛋白質的不同之處,主要在於其中含有羥脯氨酸和羥賴氨酸。這兩種氨基酸的合成,需要維生素C的參與。因此吃豬腳蹄,還要補充蔬果,這樣才能提高合成自身膠原蛋白的能力。


酒釀:


酒釀含天然女性荷爾蒙,其酒精有助於改善血液循環。


(作者洪若樸為文雅怜主持的「給你幸福」節目特別來賓,每週一、二、四、五16:05-17:00播出)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