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pdf檔

【下一站.20後】

佳音傳遞愛的電台

康來昌 (基督教台北信友堂牧師、佳音電台「清醒的心」靈修節目主講人)


感謝神,一九九八年在周神助牧師及紀惟明台長的邀請下,我開始陸續在佳音電台主講【與聖經有約】,二零零壹年十月正式主講【清醒的心】靈修節目。長達十七年的時間,透過廣播傳講《聖經》真理,餵養服事這世代的人。面對廣大的需要,我顫驚惶恐自己的不足,講解不夠清楚貼切,因此經常惕勵自己要更努力預備,不負聽眾期望。


兼具傳福音與牧養功能

我對科技始終不嫻熟,無法一面主講一面錄音,幸虧曾貞祥弟兄幫忙錄音,始能完成每集節目;文字組同工的筆錄整理,靈修節目的文章能定期披露在廣播月刊中,他們的態度親切客氣,讓我印象深刻,珍惜同工的機會。

有幾次接到聽眾電話詢問信仰及真理,甚至到不同的地方都有人聽到聲音問我是否在佳音主持節目…,顯見聽眾不但認真收聽且遍滿各地。

我體會佳音電台是上帝對臺灣、也是對全球華人的祝福。因此佩服周神助牧師的獨到遠見,早早看見福音廣播不但能領人歸向基督,還能牧養屬靈生命的重要性,帶領並支持籌備成立,如同他一貫有遠見有信心的原則。

又看見上帝差派各項專業、委身福音使命的基督徒,擔任董事長、台長、副台長、製播組長等管理要職,同心傳揚福音,這也是讓我感動的神蹟之一。


傳遞愛發揮愛的影響力

聖經說:「愛是永不止息。先知講道之能終必歸於無有;說方言之能終必停止;知識也終必歸於無有。」(哥林多前書13章8節)。

我與師母是佳音音樂性節目的忠實聽眾,享受聽節目的美好時光,也看見佳音電台扮演傳遞各地教會需要的角色,如同傳遞愛的天使。有一天地上的組織都會過去,唯有充滿愛的組織存到永遠。在此祝福二十歲的佳音電台,節目越來越豐富,透過各種科技載具,繼續傳遞愛的信息,發揮愛的影響力。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