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晚睡一點點
新聞 節目
微時代愛情音樂劇[微 信]
晚睡一點點 - -
---- - -
- -
由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得主徐詣帆,攜手大陸演員劉令飛、黃珺,共同主演的音樂劇《微‧信》2.0,以「網路生活」及「兩岸愛情」為題,穿插呈現台北、廈門雙城的風貌,講述一個屬於兩岸的當代愛情故事。

「這是一齣屬於年輕世代的音樂劇!」音樂時代劇場藝術總監楊忠衡表示,《微‧信》在創作、發想之初,就決定以「通訊軟體」作為該劇主題,並希望透過「小至影響人際關係,大至影響兩岸連絡方式」的科技發明,來挖掘出現代人的心靈需求,並喚起觀眾的共鳴與感動。

在網路的世代中 還找的道真愛嗎?

該劇故事以「社群尋人」、「線上線下的雙重身分」以及「虛擬走向現實的心理狀態」3個故事主軸展開,除探討如何透過網路的溝通新模式,重新找回人與人之間拉近心靈距離的方法外,並想從中傳遞愛與信任的渴望與思考。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