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老歌曲舊時情
新聞 節目
在70、80年代,在台灣歌壇出現了好歌大家唱的情況,也就是在很短的時間裡,一首歌曲常有兩三個以上的歌手灌唱,今天介紹多首這樣的動聽歌曲。
老歌曲舊時情 - -
---- - -
- -
在70、80年代,在台灣歌壇出現了好歌大家唱的情況,也就是在很短的時間裡,一首歌曲常有兩三個以上的歌手灌唱,今天介紹多首這樣的動聽歌曲。 本集選播的歌曲有:愛的路上我和你〈歐陽菲菲、崔苔菁〉、淚的小花〈青山、謝雷〉、做人就要講道理〈謝雷、鳳飛飛〉、又像细雨又像風〈姚蘇蓉、劉家昌〉、雲河〈甄妮、黃鶯鶯〉、葡萄成熟時〈陳蘭麗、余天〉、楓林小橋〈江蕾、林慧萍〉、楓葉情〈鳳飛飛、甄妮〉、我乘風兒來〈鳳飛飛〉。

7080年代,在台灣歌壇出現了好歌大家唱的情況,也就是在很短的時間裡,一首歌曲常有兩三個以上的歌手灌唱,今天介紹多首這樣的動聽歌曲。

本集選播的歌曲有:愛的路上我和你〈歐陽菲菲、崔苔菁〉、淚的小花〈青山、謝雷〉、做人就要講道理〈謝雷、鳳飛飛〉、又像细雨又像風〈姚蘇蓉、劉家昌〉、雲河〈甄妮、黃鶯鶯〉、葡萄成熟時〈陳蘭麗、余天〉、楓林小橋〈江蕾、林慧萍〉、楓葉情〈鳳飛飛、甄妮〉、我乘風兒來〈鳳飛飛〉。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