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遇見美麗
新聞 節目
2016.12.24開啟璀璨人生(下集)
遇見美麗 - -
---- - -
- -
邀訪彩彤創意有限公司總經理 謝宥婕

上週「遇見美麗」節目來賓: 彩彤創意有限公司 總經理謝宥婕 一直以為守住婚姻關係,給孩子一個有爸爸和媽媽完整的家,是對孩子最好的選擇。但在經歷漫長痛苦,又爭吵不斷的婚姻關係後,她才領悟,不幸福的家庭,不快樂的父母,孩子的身心靈也會承載莫大的壓力,於是她勇敢的決定結束婚姻,讓她和孩子重新找回自我。

宥婕是個熱心又充滿愛的女人。在職場上,她總是用盡心力,也得到公司和業界的許多讚賞,總是面帶笑容的她,把在婚姻中所受的傷,藏在微笑背後。為了家中得自己一個人扛的生活重擔,她也咬緊牙的一肩扛起。但她的種種努力前夫總認為是理所當然的,20多年的婚姻關係,讓她精疲力盡,也負債累累。

直到今年6月,她唸了師大EMBA,在校園中,她重新找回自我的價值,也讓她重新思考的新人生。並因緣際會下,創立了彩彤創意有限公司,期待透過科技與珠寶的結合,開啟璀璨人生。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