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遇見美麗
新聞 節目
2017.04.15行善的力量
遇見美麗 - -
---- - -
- -
邀訪晨星劇團團長簡銘興分享他製作及發行「全世界都在發聲」專輯的美麗故事。

為心靈留一扇窗,守住温暖的光 遇見美麗

箴言3:27 「你手若有行善的力量,不可推辭,就當向那應得的人施行。」這段聖經中的話感動了今天「遇見美麗」節目來賓:晨星劇團團長簡銘興,讓他在走過人生各種風浪後,決定走一條不一樣的路。

晨星劇團從1996年創立至今己20年,這些年劇團一直以全方位創作及用藝術行善的觀點,盼望透過戲劇傳遞快樂及美好的教育意念給更多人。

今年團長簡銘興選擇用歌聲來跟有夢的人們對話,製作並發行「全世界都在發聲,聽見簡銘興」專輯,並發起"藝術行善"為偏鄉兒童藝術教育募資活動,每一張CD,捐出100元作為偏鄉關懷基金,為他們的音樂藝術成長貢獻一份心力。

今天銘興團長將於「遇見美麗」節目中,分享他製作及發行「全世界都在發聲」專輯的美麗故事。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