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遇見美麗
新聞 節目
2015.10.10--女人堅毅韌性的展現
遇見美麗 - -
---- - -
- -
來賓:中華單親家庭互助協會理事美容美髮行動達人---杜仙蒂

 

 

前陣子收視率長紅的電視劇《武媚娘傳奇》,播出後有許多經典名句,其中有句名言出自一生受盡折磨的彭婆婆,她說:「你要如我一般,你就知道一個女人的韌性,該有多強。無論命運怎麼折磨你,你都會賴活着,什麼都不為,就為自己。」

在經歷生命艱難的考驗後,讓自已勇敢的活著,面對所有的困難,解決它,並為了自已及家人,再重生一次,就是女人堅毅韌性的展現。

 今天「遇見美麗」節目邀請的來賓-中華單親家庭互助協會理事、美容美髮行動達人杜仙蒂老師,從小在家暴家庭長大,18歲遇見前夫,24歲選擇進入婚姻,以為從此就可以找到家庭的温暖,但無奈,結婚12年後,因為個性不合、前夫外遇,最後以離婚收場。

離婚後,運用她美容美髮30多年的專業成立行動辦公室,一肩扛起照顧兩個家庭的責任,現在的她是位美麗又受歡迎的美容美髮達人,也是了不起的單親媽媽;常常參與公益義剪,還擔任中華單親家庭互助協會理事,用自已的故事鼓勵更多單親家庭。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