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熟年的天空
新聞 節目
2015.10.05訪問周祥俊醫師談《 癡呆,不是你! 》
熟年的天空 - -
---- - -
- -

2013年台灣人平均壽命達到80歲,在亞洲是第3長壽國,代表國家經濟及生活醫療愈來愈進步。在我們為之高興的時候,我們還有很多需要努力學習的地方。尤其是伴隨而來的老年人的慢性病。該如何預防,該如何治療,該如何護理都是我們要思考和學習的地方。老年癡呆症就是其中之一,它正在越來越多地危害著老年人及其家人的生活品質,已成了21世紀的災難。

雖然衰老是不可逆的,但腦部功能的退化是逐漸加重的。所以這個病是可以早預防、早治療的。關鍵在於你能認出他嗎?老年癡呆症,雖然越來越多影響我們的生活,可預防還是有跡可循的。

請聽上海長寧心涇醫院全科主治醫師暨上海WHO世界衛生組織社区健康教育指導醫師周祥俊醫師告訴大家應該如何防治老人痴呆症,歡迎收聽!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