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老歌曲舊時情
新聞 節目
2018-02-26「黃梅調歌后」靜婷是無數賣座電影的幕後代唱,她許多經典作品,至今仍傳唱不綴。
老歌曲舊時情 - -
---- - -
- -
「黃梅調歌后」靜婷是無數賣座電影的幕後代唱,無論是黃梅調、山歌、中詞西曲或是時代曲,她能深入刻劃呈現歌曲中的心情轉折,靜婷的許多經典代表作品,至今仍傳唱不綴。 本集選播靜婷的歌曲有:明日之歌、春五娘、勿忘我、吹玉簫、感懷小唱、明月幾時圓、溫柔鄉、痴痴的等、待嫁女兒心、希望在明天、心靈之歌、長帶三分笑、我的心裡沒有他。

「黃梅調歌后」靜婷是無數賣座電影的幕後代唱,無論是黃梅調、山歌、中詞西曲或是時代曲,她能深入刻劃呈現歌曲中的心情轉折,靜婷的許多經典代表作品,至今仍傳唱不綴。
本集選播靜婷的歌曲有:明日之歌、春五娘、勿忘我、吹玉簫、感懷小唱、明月幾時圓、溫柔鄉、痴痴的等、待嫁女兒心、希望在明天、心靈之歌、長帶三分笑、我的心裡沒有他。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