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魅力學習.看見未來
新聞 節目
2018.06.04「狂點」虛擬世界 闖出未來一片天
魅力學習.看見未來 - -
---- - -
- -

工程師出身的賴錦德,在遊戲業打滾十多年,他的高瞻遠矚,在VR、AR和MR開發技術上,成為香港和日本大公司爭相挖角的對象。一直走在科技尖端的賴錦德,不曾放慢腳步,有許多創意想實現,但是他了解,在大企業裡,齒輪轉動緩慢,於是當機立斷,回台創業,並跨海號召好友合作,為台灣科技注入新血脈。

「狂點」二字的想法,是來自星巴克咖啡份量GRANDE的諧音。賴錦德笑著說:「因為我愛喝咖啡,GRANDE(大杯)讓我喝起來最舒服。」再者,藉由恰到好處的咖啡份量,象徵公司會為客戶找到最佳的解決方案;同時GRANDE也是義大利文,偉大、狂妄之意,但賴錦德又有些不好意思,於是在字尾加上一個N,最後成GRANDEN。

請聽一位年輕的CEO賴錦德如何在「狂點」虛擬世界 闖出未來一片天的創業故事。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