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遇見美麗
新聞 節目
2019-06-22有愛,便無障礙(上集)訪侯美花女士
遇見美麗 - -
---- - -
- -
 

苗栗出生的美花,是家中最小的孩子。父親48歲及母親37歲時生下了她。父母親的嚴格,父親的慈祥、溫柔給了她最好的身教。

 

求學時,因為家中五個孩子都有自己的個性,父母也採民主式的教育,讓孩子自由發展。美花記得小學時,功課很好,常考500分滿分,爸爸就會帶她到文具行買禮物,媽媽就會準備好雞胗鼓勵她。

 

國中畢業,考取中台醫專的她,從苗栗搬到台中唸書。19歲時認識前夫,醫專畢業後她就在醫院上班,大家都知道她有男朋友,但一直没有結婚的規劃,26歲時意外懷孕,就選擇走進婚。因為前夫是職業軍人,她一直過著偽單親的生活,但她一點都不覺得苦,也用心的經營屬於她的家。懷老二時,前夫卻因為投資失利、欠下鉅額的債務,然而,這並不是他第一次欠債,之前前夫的百萬債務,因為銀行上門催討,她盡全力的才為他償還完所有債務,失望透頂的美花為了兩個孩子,也為了自己決定離婚。

 

成為單親媽媽的美花,獨自在經濟上及生活上照顧兩個孩子,她很感謝父親、家人及朋友的支持與愛,還有孩子們的獨立自主及貼心、懂事,因為有著大家及孩子的陪伴,讓她感覺到幸福,而這幸福,總能勝過她的日夜辛苦。

 

今天珮雯特別邀請 侯美花女士 於 節目中分享她 美麗的成長故事。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