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遇見美麗
新聞 節目
2019-07-06「愛的禮物班-女力發光」特別節目(第一集)
遇見美麗 - -
---- - -
- -
來賓:創辦單親媽媽團結聯盟的劉貴雲女士、薰朵葆創辦人-劉珊如女士及小葵烘焙坊共同創辦人

回想2012年初,珮雯初體驗主持了廣播節目,跨領域成為一位媒體人至今已經邁入第八年了。這八年來,透過每位節目來賓無私的分享,生命影響生命,彼此療癒、成長。珮雯主持的節目從「美麗年代」開播到現在的「遇見美麗」節目,節目中訪問了上百位單親媽媽,珮雯也將這些故事集結成冊出版《愛無限大:從負數到富有的幸福練習》、《愛的禮物:單親媽媽的心靈十三堂課》,期許透過這兩本書,讓正陷入人生困境的單親媽媽以及面臨低潮的人,能從書中獲得撫慰心靈的溫暖力量,並喚起社會大眾關懷單親家庭議題。

爾後我們更將這些節目來賓們組成了「愛的禮物班」,每個月聚會一次,一起相互支持、一起華麗轉身、一起重拾生命的價值自信、一起學習成長,一起散播愛心做公益。

「愛的禮物班」的每位姐妹們都多才多藝,並且努力實踐著與孩子共同編織的幸福生活。今年七、月我們特別企劃了「愛的禮物班-女力發光」特別節目,珮雯也將透過實地採訪,帶著聽眾朋友一起認識每位了不起的單親媽媽及她們的事業,並邀請大家給予她們最大的支持與鼓勵。

今天「愛的禮物班-女力發光」特別節目,第一集珮雯特別帶著採訪機來到在樹林的小葵烘焙坊(愛吐司),姐妹們也齊聚在這裡,首集我們先邀請 創辦單親媽媽團結聯盟的劉貴雲女士、薰朵葆創辦人-劉珊如女士及小葵烘焙坊共同創辦人-陳品蓁女士 於 節目中分享她們的美麗故事。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