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遇見美麗
新聞 節目
2019-08-10「愛的禮物班-女力發光」特別節目第四集
遇見美麗 - -
---- - -
- -
好康社企有限公司暨袋鼠夢工場品牌創辦人康美芳 及 最大的小地方創辦人陳佳惠

這週我們要繼續進行「遇見美麗」節目特別企劃「愛的禮物班-女力發光」第四集。

女人在成為媽媽之後,1並不代表取消了其他身分,她仍是女兒、朋友、職場工作者……最重要的是,她必須仍是她自己:有夢想、有個性、有選擇權並獲得尊重。然而愛的禮物班媽媽們進入婚姻後,多已讓母親與妻子的角色佔去大半,但那本當是一輩子的家,所以她們甘之如飴;當婚姻巨變,她們毫無餘地只能加倍扮演母親的角色,要撐起家,同時要保護家,還不忘盡力給孩子最多溫暖與安心。而原本屬於每位媽媽的青春,就在這些義無反顧之中流逝了。現在愛的禮物班的姐妹們互相鼓勵並約定要一起找回自己及女人該有的快樂與幸福。

 

還記得初次訪問美芳,美芳用《聖經》詩篇846-「他們經過流淚谷,叫這谷變為泉源之地;並有秋雨之福蓋滿了全谷。」分享自己經歷傷痛及破碎的過去後,深深體悟到,流淚的一切,在神的手中,都將成為自己和別人的美好祝福。美芳在20歲時就進入婚姻,但無奈前兩次的婚姻,讓她經歷先生入獄、與孩子骨肉分離以及家暴。傷痕累累的她,曾立下「再也不要結婚」的誓言;但當遇見神為她選擇的丈夫出現時,她決定學習「順服」。而這次幸福的婚姻,也讓她在46歲時,再度喜獲麟兒。但生命中的生離死別,上帝總有衪的安排,在2個月前她的先生因病過世,她和家人的心中有百般的不捨,也得放手祝福。

 

美芳因為過去深深體會過單親父母的辛苦,所以總是盡全力的想幫助他們自立自強,能有穩定收入,並期盼陪伴他們找回美麗人生,因此創辦了好康社企有限公司暨袋鼠夢工場品牌。好康社企有限公司也在上個月榮獲「新北社企卓越獎」

 

而佳惠第一次來上節目是以拓荒者休閒用品有限公司副總經理的身份來節目中分享,第二次就是以【最大的小地方】創辦人來上節目,佳惠也是位勇敢堅強的女人。青春歲月的妳,經歷了前夫家暴、外遇,讓心中滿是傷痛的妳不得不選擇走上離婚之路。後來因著信仰,重新找回自已的生命價值。後來妳向神禱告說:「神啊!求祢賜我一個家。」,而主也為妳安排了現在疼愛妳的丈夫,讓您擁有一個幸福的家庭及兩個貼心的孩子。   

 

「一種為了你量身打造的嚮往,最大的小地方。擁有大夢想,小願望,滿足你對生活的想像」這是佳惠18年前的夢想。當時她看見身旁有許多弱勢家庭及單親媽媽生活辛苦,總想有一天能用自己的專業幫助他們。生活可以過的非常安逸的她三年前,創辦了【最大的小地方】實踐了這個夢想。

 

這週「愛的禮物班-女力發光」特別節目,第四集珮雯特別邀請 好康社企有限公司暨袋鼠夢工場品牌創辦人康美芳及 最大的小地方創辦人陳佳惠  於節目中分享她們的美麗故事。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