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遇見美麗
新聞 節目
2018-08-24暖暖心光讚-台中市優先採購身心障礙團體-中秋禮品活動。
遇見美麗 - -
---- - -
- -
來賓:社團法人台灣公益CEO協會秘書長林淑娥

社團法人台灣公益CEO協會於2010630日成立,期盼成為「公益事業永續發展的基地、社會企業家的創業搖籃」。台灣公益CEO協會由一群兼具專業經營管理與經驗豐富的公益事業CEO及產官學界代表組成,他們了解非營利組織領域不同議題發展及掌握社會變遷,目標為建構專業知識交流與創新經驗交換的平台,創造有效解決全球性社會議題的策略與執行方案。也期盼透過協會的努力:提升公益人才和組織的能力,發揮「行動力」、「公信力」及「影響力」,以實現社會公義,使世界更美好。

每年中秋禮盒收入是身障機構或庇護工廠每年重要的經費來源之一,也是這些機構成員克服身心理障礙,讓外界看到,只要有機會,就能證明身障者不僅只能接受幫助,也能自立的惟一時間點。今年台灣公益協會承辦臺中市政府社會局「108年優先採購身心障礙機構團體或庇護工場中秋產品-暖暖心光讚」活動,透過公益跨界聯盟平台,將身心障礙朋友所製作健康、味美、優質的中秋節產品透過行銷讓更多人看見。也期盼聽眾朋友可以透過中秋採購買,讓身心障礙朋友透過自己的力量,擁有工作機會並參與社會互動。

今天「遇見美麗」節目特別邀請 社團法人台灣公益CEO協會秘書長林淑娥帶我們認識社團法人台灣公益CEO協會以及暖暖心光讚-台中市優先採購身心障礙團體-中秋禮品活動。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