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遇見美麗
新聞 節目
2019-09-28「2019聽見偏鄉的呼喚慈善音樂會」
遇見美麗 - -
---- - -
- -
來賓:環宇國際文教基金會執行長黃子豪及青少年純潔協會南投據點主任楊惠蒂

環宇國際文教基金會於1985年創立,經由教育、慈善活動,維護家庭倫理,增進社會福利,改進國內、外貧弱地區之教育、生態與生活環境,促進國際文教交流與了解,以啟發人之本性,落實利他真愛精神。

青少年純潔協會於1999年成立,推動生命教育、性教育、品格教育與家庭教育,促進青少年身心健康並建立正確的價值觀與人生觀。「戀愛先修班」進班教學課程,希望能幫助青少年在成長的過程中學會接納自己、愛自己,也懂得尊重別人。

環宇國際文教基金會與青少年純潔協會,長期投入社區弱勢和國際志工服務,於全台社區據點,提供課輔陪伴、愛心便當、弱勢婦女培力;還有偏鄉小學課後輔導班,對需要關懷的孩子提供免費課業輔導及愛心晚餐。20191116()將舉辦「2019聽見偏鄉的呼喚慈善音樂會」募款所得,將作為2020偏鄉弱勢孩童服務費用,邀請聽眾朋友一起用愛的力量,扶助貧弱,許孩子一個不一樣的未來。

今天「遇見美麗」節目特別邀請-環宇國際文教基金會執行長黃子豪及南投據點主任楊惠蒂,帶我們認識環宇國際文教基金會、青少年純潔協會服務弱勢家庭的美麗故事以及「2019聽見偏鄉的呼喚慈善音樂會」。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