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小資本大創業
新聞 節目
專訪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創辦人 何柏毅Singer分享創業心路歷程2019-12-09
小資本大創業 - -
---- - -
- -

1、    在創業之前,你做過哪些工作?過去的那些工作,跟你現在的這個創業項目,有什麼直接或間接的助益嗎?

2、    可以分享一下之前創業的項目,為什麼成功或失敗?當時學到哪些教訓,對現在的成功大有幫助?

3、    這樣子的網站與社群,在推展的時候,最大的困難是什麼?

4、    有遭遇酸民或網軍的攻擊嗎?是如何面對與解決的?

5、    坊間有沒有類似的產品,你們的優勢在哪裡?

6、    作為一個汽機車資訊的媒體,你覺得最重要的是什麼?

7、    獲利的主要來源為何?會不會為了廣告主,得特別幫他們的產品隱惡揚善?

8、    這樣的商業模式,能夠獲利嗎?還有沒有新的或更強大的獲利模式?

9、    電動汽機車對於產業帶來的變革與機會,你怎麼看?

10、未來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還能延伸出怎樣的新服務?給想要創業的年輕人一些鼓勵的話?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