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遇見美麗
新聞 節目
台北市流行時尚藝術協會創會理事長&財團法人香園社會福利基金會董事曾霞女士談用愛翻轉世界(上集)2019-11-23
遇見美麗 - -
---- - -
- -

「時尚美學的力量! 有愛,就無礙。」這是台北市流行時尚藝術協會創會理事長曾霞與一群時尚又美麗的愛心大使們,走下伸展台,透過她們的專業,幫助身心障礙孩子們站上舞台,找到自信,遇見美麗的實踐。

曾霞出生於屏東,一男六女是她家孩子的組合。雖然家中孩子很多,但成長的過程,父母總讓她覺得自己是幸福的小孩。從小到大,父母的身教,要去關心並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深深影響著她。

求學順利的她,屏師附小畢業後,考取縣立學校的榜首,但因為爺爺創辦了明德中學,所以就到家族的學校唸書。她更努力的用功唸書,成績一直名列前茅。國中畢業後,考取台中女中,高中畢業後,全家人搬到台北生活。出社會後的她,擔任蜜絲佛陀的美容師,總是樂在工作,生活也過的愜意。

有一天,接到表妹打來的電話,曾霞接替表妹去上了美姿美儀課程,從此就和模特兒工作結下了不解之緣,也成了台灣知名的模特兒。她還和好友們整合優秀的模特兒們,成立了西恩模特兒公司(C&A),這個公司也是現在伊林經紀的前身。台灣經濟剛起飛時,紡拓會要代表國家參加世界貿易大會,設計師們希望有動態的表演。在多方考量下,她創立了台北市流行服飾藝術協會。除了代表台灣到世界各地演出外,協會的公益活動也跨足海內外。

 今天珮雯特別邀請 台北市流行時尚藝術協會創會理事長&財團法人香園社會福利基金會董事曾霞女士於節目中分享,她美麗的生命故事。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