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遇見美麗
新聞 節目
台北市流行時尚藝術協會創會理事長&財團法人香園社會福利基金會董事曾霞女士談用愛翻轉世界(下集) 2019-11-30
遇見美麗 - -
---- - -
- -

香園五心:「真心、善心、美心、愛心、誠心」,用愛翻轉世界。

事業順利並與公益同行的台北市流行時尚藝術協會創會理事長&財團法人香園社會福利基金會董事曾霞女士,當年遇到了優秀又有愛的先生,先生是香園創辦人蔡永勳之子蔡明財。婚後,她逐漸淡出事業,並隨著先生的事業移居美國。當年的台北市流行服飾藝術協會也因此停擺。後來,知名的美姿美儀老師王偉華老師深覺協會的暫停很可惜,於是邀請曾霞回台灣復會,並更名為「台北市流行時尚藝術協會」。復會後,協會主要進行社會公益的付出。她們透過美學與時尚的專業帶領玻璃娃娃走秀、聽障走秀及自閉兒走秀,讓這些因身心障礙而缺乏自信的孩子,透過站上舞台,找回自信及勇氣。

曾霞一路與許多美麗又有愛的模特兒們一起做公益,特別是為「香園」孩子,因身為蔡創辦人的媳婦,過去不忍公公年邁還操心教養院的事,三年前創辦人過世前特別心心念念,就是希望能讓「香園」的孩子自給自足,於是身為媳婦的曾霞和先生,這些年就把重心移回台灣,一起扛下這個使命,回到台灣持續照顧「香園」的孩子及社會弱勢的需求。

1989 年,由創辦人蔡老先生所創立的香園紀念教養院,於十年有成時,成立香園社會福利基金會,期待透過基金會的運作,積極協助香園教養院充實教養之設施設備,辦理專業知能訓練,發展庇護性工作訓練場域;更可以擴大回應對社會的照護需求。今年適逢香園30週年,特別舉辦「 5 心用愛翻轉世界,30 有你讓愛延續」系列活動,期盼透過「愛的參與園遊會」 以及「愛的接力感恩餐會」,喚起各界力量,讓傳承 30 年的愛「有你參與、由你延續」,讓「香園樂活庇護農莊」有足夠經費完成興建與營運。

今天珮雯再次邀請 台北市流行時尚藝術協會創會理事長&財團法人香園社會福利基金會董事曾霞女士 來到節目中,繼續和聽眾分享您與「香園」的美麗故事及介紹「 5 心用愛翻轉世界,30 有你讓愛延續』香園30週年活動。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