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遇見美麗
新聞 節目
巫錦輝先生(巫爸、588) 罕見的幸福(下集)2019-12-21
遇見美麗 - -
---- - -
- -

擁有一雙罕病兒女的巫錦輝:「雖然這是一場註定失敗的戰役,但他們還是勇往直前,沒有放棄孩子,持續陪伴,反而創造奇蹟,也讓夫妻倆原本黑白的生命變成彩色,這都是因為他們勇敢做夢、積極追夢。」

巫爸於2006年著作的《一生罕見的幸福》,榮獲2007年新聞局中小學生優良讀物、衛生署國民健康局兒童與青少年組優良讀物。2013年和其他罕見家庭的父親組成睏熊霸樂團並拍攝紀錄片【一首搖滾上月球】。2014年的《一生罕見的幸福II:走下去,才有驚喜!》一書更是將他們生命大翻轉的故事,化成祝福,激勵每一位他們所接觸的人。

 「我們是在別人的需要上,忘記自己苦難。」這近20年來巫爸和巫媽透過身教,帶著孩子參與公益,樂團及紀錄片拍攝,再獲取學位,慷慨付出關愛,因此巫爸榮登「平民英雄百人榜」,巫媽榮獲「全國十大傑出愛心媽媽」,以欣、以諾都分別榮獲「臺北市市長獎」、「總統教育獎」。這些偉大殊榮及巫家的永不放棄精神,鼓舞困頓絕望的罕病病友及家庭。

今天珮雯再次邀請 巫錦輝(巫爸爸) 來到節目中,繼續分享他和家人共創罕見又美麗的生命故事。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