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遇見美麗
新聞 節目
心願慈善公益協會執行長陳俞安2020-06-13
遇見美麗 - -
---- - -
- -

心願慈善公益協會執行長陳俞安

「心懷感恩,結善緣。願人無私,散播愛。」這是心願慈善公益協會創立的初心。

上週遇見美麗節目來賓: 心願慈善公益協會執行長陳俞安,因為成長及婚姻歷程相當的辛苦,所以更能體會在人生谷底或生活遇到困境的朋友,需要的支持與關愛,於是在高嘉宏理事長創立協會後,接下了執行長的職位與協會夥伴及志工們幫助並陪伴遊民、單親媽媽、孤兒及弱勢家庭重拾生命價值。

 

陳執行長成為單親媽媽後,更是身兼數職,早晚工作。但有一次,她接到警察局的電話,三個兒子被社工帶到警察局,才知道兒子們因為某些原因沒有去學校上課,當時兒子一個是國小六年級、一個是四年級,另一個是幼稚園,於是社工必須暫時把孩子們帶走,俞安崩潰大哭。後來,她四處找人幫忙,才把三個孩子接回來。也因為那一次的分離,讓她們更珍惜全家人的相處。

 

現在的她在幹細胞及健康平台擔任業務的工作,工作表現亮眼,生活也變好,孩子們的貼心懂事,更是她努力工作並奉獻社會公益最大的動力。

 

今天珮雯再次邀請 心願慈善公益協會執行長陳俞安 來節目中繼續分享她和孩子共同創造的美麗故事並介紹心願慈善公益協會。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