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遇見美麗
新聞 節目
《安可人生》策略長暨《創新長照》總編輯高有智(上)-2020-07-25
遇見美麗 - -
---- - -
- -
節目特別邀請 《安可人生》策略長、《創新長照》總編輯高有智和我們分享《安可人生》的美麗故事。

「我們主張退休後,活出自己美好的安可人生。持續在前進的人生中,沉澱、蛻變、發光發熱、再創生命的炙熱溫度。」這是《安可人生》創辦人李正雄親自在雜誌的扉頁寫下的一段話。


《安可人生》在二一七年成立,創辦人李正雄原先是做安全控制雜誌媒體(A&S magazine),這是一個成功跨足世界的領導品牌,後來德國跨國企業併購,而他也想嘗試不一樣的方向,做一些和台灣社會土地有連接的事。於是在二一五年退休後,他發現「工作可以退休,但是人生是沒有退休的」,因此思考一年多之後,決定從自己的退休經驗出發,創立《安可人生》雜誌。


《安可人生》策略長、《創新長照》總編輯高有智曾形容,創辦人李正雄創辦《安可雜誌》是「退休族的小革命」。「高齡社會成為全球狂潮,人類正面臨史上的集體長壽」,面對高齡社會來臨,高有智希望藉《安可雜誌》讓退休族找到連結社會參與的可能性。


「台灣第一家創意高齡平台」-《安可人生》提供熟齡創意生活提案、全台創意高齡行動方案、全球精彩樂齡新聞、優質熟齡繪本推薦,活躍人生下半場,翻轉高齡社會!邀請每位讀者一起追求夢想、一起將自己的經歷貢獻在社會上、一起好好變老。


今天「遇見美麗」節目特別邀請 《安可人生》策略長、《創新長照》總編輯高有智和我們分享《安可人生》的美麗故事。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