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職場大講堂
新聞 節目
我不是來找碴! 職場必備批判性思維技能/經理人月刊封面專題 2021.04.14.
職場大講堂 - -
---- - -
- -

未來5年,最重要的技能是什麼?世界經濟論壇(WEFWorld Economic Forum2020 年發布了〈工作的未來 2020 報告〉(The Future of Jobs Report 2020),列出未來 5 年最重要的 15 種技能:第一名是分析和創新、其次是主動學習和學習策略,第三是複雜問題解決、第四名是批判性思考(critical thinking)和分析。

受訪公司中,超過 6 成認為批判性思維的重要性提升,為所有技能中最高。而且,從前幾名的技能來看,分析思考、問題解決和學習策略,都與批判性思維相關。批判性思維是什麼?為什麼這麼重要?且聽經理人月刊4月號封面專題報導!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