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聽見天韻
新聞 節目
天韻專輯「穿越的聲音」2021.09.05
聽見天韻 - -
---- - -
- -

天韻創作專輯21「穿越的聲音」是曲風多元的經文創作專輯。其中〈生命中的雲彩〉〈他們都知道〉取材自聖經舊約故事,史詩音樂劇風格,氣勢盪氣迴腸。其它取材自詩篇、箴言及新約聖經的詩歌,多首節奏輕快有力。〈蒙福的奧祕〉寫的是聖經中最大的誡命~原來全心愛神,如此甜美幸福!20092月發行。

 

這是一個空前需要權威與標準的時代。當人們發現自己把世界弄得一團糟的時候,是否能夠停下腳步,聽聽聖經怎麼說?這是一個需要回歸的時代。讓我們回到上帝面前,謙卑的學習這本寶貝的智慧 ─《聖經》。

 

#播放曲目:

1.歡樂主作王  2.把聖經活出來  3.義人的福  4.  5.生命中的雲彩  6.話好說  7.喜樂的心  8.我最愛的一本書  9.保守這顆心  10.施比受更有福(尾樂)  11.蒙福的奧秘(尾樂)

 

#阿哲聊天室 詩歌:

珍惜 (王芷蕾「心」專輯)

早知道 (等你願意)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