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遇見美麗
新聞 節目
種樹救地球(上集) 2021-10-30
遇見美麗 - -
---- - -
- -
綠色冀泉社會企業 創辦人陳宇華
綠色冀泉社會企業創辦人陳宇華過去是位擁有百萬年薪的資深保險專業人員。他為了回饋家鄉,在四十歲離開保險業,成立以「種樹救地球」為任務的社會企業—綠色冀泉。

綠色冀泉社企於2015年創立、2018年獲選亞洲百大社會企業,以2006年諾貝爾和平獎穆罕默德尤努斯博士的尤努斯社企(SOCIAL BUSINESS)模式運營,獲利所得全數用於實踐積極氣候行動,響應2004諾貝爾和平獎萬嘉麗瑪泰女士種樹救地球計畫。並以發揮善影響力延伸企業社會責任推動碳中和為目標,與企業共創提升ESG永續投資取向、友善環境,提升雙贏價值。

今天「遇見美麗」節目特別邀請 綠色冀泉社會企業創辦人陳宇華和我們分享創立「綠色冀泉」的美麗故事。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