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俞快讀好書
新聞 節目
把心放上去(上) 2022-07-25
俞快讀好書 - -
---- - -
- -

重磅典範林本堅博士的專訪來了!

一位極度專注、愛家、愛上帝的人—林本堅中央研究院院士

林院士畢生致力於半導體製程科技,寫下多項難以超越的紀錄;他也是家中開明講理的父親、幽默值得信賴的好丈夫;他是科學家卻虔誠忠心接受耶穌成為自己的救主。

 

現任清華大學半導體學院院長林本堅博士,親筆撰寫了一本自傳體的新書:「把心放上去-用心則樂人生學」,沒有太多科技專業詞彙,沒有任何成就的炫耀,只談自己在家庭生活、成長學習、基督信仰、職場經驗四個面向用心經驗。

 

「我只想幫助別人成功。」林本堅院士用心跟上自己的步伐,讓生命、家庭、工作金三角有了最美好的平衡。也想把這樣祝福分享給你!

 

「俞快讀好書」連續兩週,我們將一起聽林本堅院士聊聊自己的日常,從童年、婚姻、工作、創業到信仰,您一定能在他的故事裡被激勵、被啟發、被祝福,活出「把心放上去」的人生價值。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