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永恆的財富
新聞 節目
季榮和牧師:如何有正確的禱告方向?2022-07-31
永恆的財富 - -
---- - -
- -

講題:如何有正確的禱告方向?

講員:季榮和牧師

經文: 馬太福音6:7-9,  

7你們禱告,不可像外邦人,用許多重複話,他們以為話多了必蒙垂聽。 8你們不可效法他們;因為你們沒有祈求以先,你們所需用的,你們的父早已知道了。 9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

我們在天上的父:

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信息大綱:


1. 不只為所處的環境禱告,更為能擁有勝過環境的力量禱告。

[馬可福音4:40]耶穌對他們說:「為甚麼膽怯?你們還沒有信心嗎?

[路加福音18:14]我告訴你們,這人回家去比那人倒算為義了;因為,凡自高的,必降為卑;自卑的,必升為高。

[腓立比書4:12-13]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豐富;或飽足,或飢餓;或有餘,或缺乏,隨事隨在,我都得了秘訣。 我靠着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2. 不只為自己需要的禱告,更為自己能成為祝福禱告。

[馬太福音25:40]王要回答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些事你們既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了。』

[路加福音6:38]你們要給人,就必有給你們的,並且用十足的升斗,連搖帶按,上尖下流地倒在你們懷裏;因為你們用甚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甚麼量器量給你們。

[創世記12:2]我必叫你成為大國。我必賜福給你,叫你的名為大;你也要叫別人得福。


3. 不只為知道神的心意禱告,更為神能掌權禱告。

[馬太福音6:13a]不叫我們遇見試探;
救我們脫離凶惡 
[帖撒羅尼迦前書5:16-18]16要常常喜樂, 17不住地禱告, 18凡事謝恩;因為這是上帝在基督耶穌裏向你們所定的旨意。 
[帖撒羅尼迦前書5:19-22]19不要消滅的感動; 20不要藐視先知的講論。 21但要凡事察驗;善美的要持守, 22各樣的惡事要禁戒不做。
[帖撒羅尼迦前書5:23]願賜平安的上帝親自使你們全然成聖!又願你們的靈與魂與身子得蒙保守,在我們主耶穌基督降臨的時候,完全無可指摘!
[帖撒羅尼迦前書5:24]那召你們的本是信實的,他必成就這事。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