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俞快讀好書
新聞 節目
腦與力無限公司 2022-08-08
俞快讀好書 - -
---- - -
- -
一部「智能電動車」將是未來實踐元宇宙的重要工具?

想像一下,如果電動車生態就是我們的大腦—「左腦」硬體分析、「右腦」激發創造力、「杏仁核」控制與同理讓科技更加人性化、「前額葉皮質」掌控風險管理、「內耳」保持系統平衡。智能電動車精彩演繹了何謂『腦』與『力』的『虛實整合』。

本集節目邀請『鴻海MIH電動車聯盟』鄭顯聰執行長,透過「腦與力無限公司」一書的架構,結合電動車發展演變的精彩實例,讓您立刻秒懂何謂虛實整合;身為一間企業CEO,你的核心領導力要如何從汽油汰換成電,才能帶領團隊成為新數位時代的佼佼者。

未來,電動車不只是車,更是一種嶄新的生活形態!電動車共同開發平台的商業模式,是否能如台灣半導體之輝煌成為另一座台灣的護國神山?

鄭顯聰執行長表示,MIH電動車聯盟期待透過「移動領域」的全面合作,就像右腦結合左腦為聯盟成員間穿針引線和互通有無,智能電動車將如人工智慧般成為我們進入元宇宙最重要的關鍵工具,不只成台灣的護國神山,更將為人類世界永續發展盡一份心力。

人工智能不能掌控人生!下一世紀要更好,唯有結合「腦」與「力」,人性必能駕馭科技,人類終將戰勝機器!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