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永恆的財富
新聞 節目
蔡明睿區牧長:耶穌教的情商課
永恆的財富 - -
---- - -
- -

講題:耶穌教的情商課

講員:蔡明睿區牧長

經文:羅馬書12:2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上帝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

信息大綱:
一、辨識自己的情緒也覺察盲點。
【詩篇51:10】上帝啊,求你為我造清潔的心,使我裏面重新有正直的靈。
 
同理別人的情緒並帶出恢復。
【馬太福音11:15】有耳可聽的,就應當聽!
【歌羅西書3:12-13】所以,你們既是上帝的選民,聖潔蒙愛的人,就要存憐憫、恩慈、謙虛、溫柔、忍耐的心。倘若這人與那人有嫌隙,總要彼此包容,彼此饒恕;主怎樣饒恕了你們,你們也要怎樣饒恕人。

與神相連使人和睦。
【馬太福音5:9】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稱為上帝的兒子。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