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永恆的財富
新聞 節目
陳維恩牧師:時間管理的智慧
永恆的財富 - -
---- - -
- -

講題:時間管理的智慧 

講員:陳維恩牧師

經文:馬太福音 28:16-20 

================

大綱

一、我們要害怕:你的時間不是你的

[創1:1] 起初,上帝創造天地。

[創1:14-19] 上帝說:「天上要有光體,可以分晝夜,作記號,定節令、日子、年歲,並要發光在天空,普照在地上。」事就這樣成了。於是上帝造了兩個大光,大的管晝,小的管夜,又 造眾星,就把這些光擺列在天空,普照在地上,管理晝夜,分別明暗。上帝看着是好的。有晚上,有早晨,是第四日。

[雅各書4:13-15] 嗐!你們有話說:「今天明天我們要往某城裏去,在那裏住一年,做買賣得利。」其實明天如何,你們還不知道。你們的生命是甚麼呢?你們原來是一片雲霧,出現少時就不見了。你們只當說:「主若願意,我們就可以活着,也可以做這事,或做那事。」


二、我們要有盼望:十字架把短暫轉換成永恆

[創3:17-19] 又對亞當說:
你既聽從妻子的話,
吃了我所吩咐你不可吃的那樹上的果子,
地必為你的緣故受咒詛;
你必終身勞苦才能從地裏得吃的。

地必給你長出荊棘和蒺藜來;
你也要吃田間的菜蔬。

你必汗流滿面才得糊口,
直到你歸了土,
因為你是從土而出的。
你本是塵土,仍要歸於塵土。

[哥林多前書15:50-54] 弟兄們,我告訴你們說,血肉 之體不能承受上帝的國,必朽壞的不能承受不朽壞的。我如今把一件奧祕的事告訴你們:我們不是都要睡覺,乃是都要改變,就在一霎時,眨眼之間,號筒末次吹響的時候。因號筒要響,死人要復活成為不朽壞的,我們也要改變。這必朽壞的總要變成( - 變成:原文是穿;下同)不朽壞的,這必死的總要變成不死的。這必朽壞的既變成不朽壞的,這必死的既變成不死的,那時 經上所記「死被得勝吞滅」的話就應驗了。

三、我們要有目標:跟永恆連結的人生

[哥林多前書15:55-58] 死啊!你得勝的權勢在哪裏?
死啊!你的毒鉤在哪裏?
死的毒鉤就是罪,罪的權勢就是律法。感謝上帝,使我們藉着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勝。所以,我親愛的弟兄們,你們務要堅固,不可搖動,常常竭力多做主工;因為知道,你們的勞苦在主裏面不是徒然的。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