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藝文生活家
新聞 節目
2022.10.19 打破成規說故事。三民書局童書編輯林芷安與黃怡婷小姐分享好書。
藝文生活家 - -
---- - -
- -
披薩上有香菜、豬血糕不稀奇,《 「什麼都有」的披薩 》呈現出親子間不設限的想像力,加上始料未及的劇情。請聽編輯怎麼說!

《最初是一顆核桃》以簡單而細膩的文字,配上古樸溫潤的水彩繪圖,緩緩帶出上個世代顛沛的歷史身世。您絕對不能錯過這本自帶溫度與能量的好作品。
《請投大野狼一票!》光看書名就讓你匪夷所思?!這個翻轉童話中的反派角色,候選人大野狼的友善形象是真的嗎?我們該如何和孩子們談民主選舉,跟孩子談犯錯?

藝文生活家節目邀請三民書局童書編輯林芷安與黃怡婷小姐分享好書:《 「什麼都有」的披薩 》《最初是一顆核桃》《請投大野狼一票!》,歡迎收聽!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