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藝文生活家
新聞 節目
2022.9.28 哈囉你好!藝術大師。專訪國立歷史博物館典藏組助理研究員陳勇成老師。
藝文生活家 - -
---- - -
- -
藝術家在創作生涯裡,除了經營個人創作外,生活行徑與思考方式如何影響後輩們?國立歷史博物館的《歷史文物》自109年改版以來,以活潑生動的方式持續耕耘與記錄臺灣土地之藝文點滴,特別是設立「臺灣藝術前輩身影」專欄,介紹與推廣臺灣藝術家及他們動人的故事。
本集來賓陳勇成老師目前任職於國立歷史博物館,長年致力於傳統工藝、美術領域研究與專業策展多檔中外藝術與工藝展覽。

藝文生活家節目邀請陳勇成老師為我們精彩介紹三位藝術大師:廖德政、孫家勤、游禮海,在令人稱羨的藝術成就之外,更多不為人知的溫情小故事。

歡迎收聽!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